首页 > 时装潮流 > 圈中热事 > 是她!最终搞定了乔治·克鲁尼

是她!最终搞定了乔治·克鲁尼

时间:2014-08-09 14:13 来源:时尚芭莎

英国当地时间8月6日,53岁的好莱坞钻石王老五乔治·克鲁尼和他36岁的律师未婚妻Amal Alamuddin(阿玛尔-阿拉姆丁)在伦敦切尔西市政厅领取了结婚证,他送给妻子的钻戒高达75万美元。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曾经多少个姑娘都hold不住的乔治·克鲁尼, 却拜倒在了学霸阿玛尔-阿拉姆丁的石榴裙下。阿玛尔究竟是何许人也?如何与男神门当户对?先让小芭来给大家科普一下吧!

Amal Alamuddin

英国有名的美女律师,处在“全英最美女律师”名单之首,作为国际人权律师,她曾在维基解密创始人朱利安-阿桑奇(JulianA ssange)的引渡官司中担任律师代表,还曾执笔与国际刑法有关的多部著作,为书籍撰写部分章节。用知情人的话来说就是:“她跟他档次相配。(She‘s on his level。)”

640.webp (2)

年轻时,克鲁尼也不算惊世骇俗的大帅哥,就不断有妹子投怀送抱。人到中年后,摇身变作“全球最性感男人”,虽然克鲁尼曾多次公开表示此生再不婚娶,但仍有不少美女前赴后继。据不完全统计,阿迈勒·阿拉姆丁是这位“全球最性感男星”的第21任女友,可见男神要想找到一位与之相配的伴侣,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