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圈中热事 > MCM全球首秀 | 芭莎独家首发! 给你一场闪耀京城的视觉盛宴

MCM全球首秀 | 芭莎独家首发! 给你一场闪耀京城的视觉盛宴

时间:2014-10-31 16:44 来源:时尚芭莎

2014年10月31日,MCM2015春夏系列时装秀于北京朝阳公园盛大揭幕。这是该品牌首次在全球范围内举行的时装秀,此时正以春夏系列首秀来打造这全新而难忘的一幕。快让芭主带你一起见证这次意义非凡的时刻。

【时尚芭莎网讯】

640.webp

640.webp (1)

秀场上,MCM邀来世界各国的明星在此汇聚,周迅、刘亦菲、李易峰、王珞丹、Elizabeth Jagger等明星现身秀场,快跟着芭主一起来品味他们的MCM LOOK吧!

640.webp (2)

周迅身着MCM最新一季Look压轴现身

640.webp (3)

刘亦菲身穿亮片夹克搭配皮质热裤亮相

640.webp (4)

李易峰手拿MCM包袋,芭主已经被帅到失去理智

640.webp (5)

王珞丹 钻饰透视衬衫搭配白裙 我们的“米莱”不再青涩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