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圈中热事 > Armani Privé | 老爷子抢了莫奈的笔 带你在夜空下看彩虹

Armani Privé | 老爷子抢了莫奈的笔 带你在夜空下看彩虹

时间:2015-07-07 16:51 来源:时尚芭莎

巴黎时间7月7日6pm,一向低调优雅的Armani老爷子好像终于在品牌创立40周年之际献出了“真心”,原来心里住着一个粉妹纸,这股妖娆劲搅得人心痒痒。继从梵高那偷了色彩之后,老爷子再抢了莫奈的画笔,在夜空中绘制彩虹色。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640.webp

640.webp (1)

640.webp (2)

640.webp (3)

640.webp (4)

640.webp (5)

对于老爷子来说,意大利式的优雅便是Giorgio Armani的灵魂,这一次他是掏出了灵魂的心脏,模特们身穿粉色的天鹅绒夹克开启了整场秀,导演了一场百老汇版的《花样年华》戏码。在继2015秋冬秀上“偷”了梵高的色彩后,老爷子这一次将莫奈的画笔也抢来了。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