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圈中热事 > 高订来了 | Atelier Versace 2015秋冬,女强人恋爱原来会变成仙女!

高订来了 | Atelier Versace 2015秋冬,女强人恋爱原来会变成仙女!

时间:2015-07-03 19:13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640.webp (22)

芭姐先来带你们看看秀场的全貌吧,就是这个散发着迷幻紫色光晕的T台。有没有觉得这个结构复杂的拱门口看起来有些眼熟?

640.webp (23)

没错,这个大门就是Versace的Logo上美杜莎头像的头发。

640.webp (24)

今年的邀请函长这样

今年Versace的邀请函倒是非常简洁大方,除了Atelier Versace的标志完全没有任何装饰,不过像钢琴漆般泛着光的质感还是显得非常高级。

640.webp (25)

640.webp (26)

摄影师Rahi Rezvani在这场秀开始之前为Atelier Versace拍了一组颇具艺术感的黑白后台照,可以瞥见抱着狗认真准备Fitting的Donatella。

640.webp (27)

640.webp (28)

640.webp (29)

准备中的后台又多混乱?就这样!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