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为什么街拍里的毛衣都那么时髦?因为它们都是超大号!

为什么街拍里的毛衣都那么时髦?因为它们都是超大号!

时间:2015-11-04 17:04 来源:时尚芭莎

很多人常常反映说为什么看街拍里那些时尚达人们穿毛衣都那么时髦而我穿就像小学生?因为只要你观察一下就发现,合体贴身的毛衣需要叠搭或出色的搭配功力才好看,如果你想单穿毛衣久美的话,赶紧换成XXL号或者直接从男朋友、老公的衣柜里那他们的来穿吧,因为大一号才时髦哦!

【时尚芭莎网讯】Clara

ShotByGio-George-Angelis-Chiara-Ferragni-Paris-Fashion-Week-Fall-Winter-2015-2016-Street-Style-1549

street-style-turtlenecks-8

pink-oversized-sweater-midi-dress-givenchy-strappy-nude-sandals-street-style

sweater-story-hilary-walsh1

tilda-lindstam-fuzzy-sweater

Screen Shot 2015-11-04 at 4.47.46 PM

red-chunky-knit-sweater-and-jeans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Clara,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