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欲望清单 > 秋冬冷风吹,买个时髦双肩包让你的双手呆在暖和的口袋里吧!

秋冬冷风吹,买个时髦双肩包让你的双手呆在暖和的口袋里吧!

时间:2015-11-04 16:08 来源:时尚芭莎

天气凉了不管背什么包都觉得手露在外面冷冷的,这时候就应该背上轻便的双肩包把手揣在暖和的外套口袋里!双肩包不仅轻便实用,还有很多超时髦的款式,快来看看这些fashion icon们的示范吧!

【时尚芭莎网讯】Clara

简洁经典基本款双肩包

不管是Chanel这种老牌奢侈皮具还是Mansur Gavriel这样的新近潮牌都有出经典的双肩包,它们简洁又时髦,跟任何风格的衣服都百搭,而且背上还能让你有股“背起书包上学堂”的学生气哦!

street-style-goodbye-bag-hello-backpack-09

mansur-8564

main.original

backpack1

main.original.585x0-1

27c96c9f8063e59dfc7f4867b8ac0e39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Clara,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