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欲望清单 > 史上最全的格纹大衣都在这,就差帮你买一件!

史上最全的格纹大衣都在这,就差帮你买一件!

时间:2015-11-04 23:26 来源:时尚芭莎

你们最喜欢的格纹大衣竟然有这么多种类!据说每一种大衣都有它自己的故事,快来看看你的衣橱里有哪几款格纹大衣,哪些是你需要再补货的!话说知道他们的种类之后,每天都可以换着花样穿啦!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海力斯格纹(Harris Tweed )

海力斯粗花呢(Harris Tweed)指的是苏格兰西北部诸岛所产的厚重的手织毛织品,以柔和的大地色系为主,常见人字纹和细格纹图样。真正的海力斯粗花呢图样更像是小版的千鸟格,或是和威尔士亲王格有异曲同工之妙,但材质必须是毛呢。

1

贝嫂最近穿的这件Harris格纹简直如沐春风,红色喇叭裤正到没商量啊。

sun1

Paris-Street-Style-SS-2016-47

芭姐帮你挑好了

Chanel ¥20,011

在therealreal.com可以买到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