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欲望清单 > 史上最全的格纹大衣都在这,就差帮你买一件!

史上最全的格纹大衣都在这,就差帮你买一件!

时间:2015-11-04 23:26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维希格(Vichy Plaid)

维希格是以双色交错产生,常见白底红色、白底黑色、白底蓝色三种,在五、六十年代就很流行。维希格一直是经典的时尚元素,追溯到上世纪60年代,也是时髦的代表。

20140625-165204

穿上这清新的配色加上细小的格子纹路的大衣,不止年轻十岁!

6a7aa873a1070dd6419b8cf745caebea

格子的紧凑带来的轻盈感、年轻态,颜色当然要撞起来。整个人都稚嫩活泼了许多!

芭姐帮你挑好了

TOPSHOP 1,900 CNY TOPSHOP.COM

Topshop ¥1,900  

在Topshop.com可以买到

维希格纹2.0版

pfw-fall-2014-street-style-shoes-11

29605

格子的Sise增加了风格也随之在变化,此时你可以化身成熟娴静对生活有态度的女孩,不故作浮夸也不甘于平庸。

3bd15f8b14ef3e43004746649cec1710

芭姐帮你挑好了

Lanvin 23,310 CNY lanecrawford.com

Lanvin ¥23,310 

在lanecrawford.com可以买到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