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欲望清单 > 史上最全的格纹大衣都在这,就差帮你买一件!

史上最全的格纹大衣都在这,就差帮你买一件!

时间:2015-11-04 23:26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威尔士亲王格(Glen Plaid)

它原本是是出自苏格兰高地格伦欧科镇的羊毛纺织品,19世纪末,伯爵夫人Earl of Seafield头一个把Glen Plaid制成外套,给庄园里的管家穿着。得到当时的威尔士亲王,后来的温莎公爵欢心后,得到了广泛推广和认同。这是那个爱美人不爱江山的温莎公爵,也就是当时的威尔士亲王最爱的一款格纹。

London-Street-Style-SS16-2015-188

用在一整套的搭配中,就像男孩那般的满脸英气,潇洒不羁而又保持理性,想不被注意都难。

2

它的纹路与经典的配色加在一起,穿在身上就像是被赋予了与生俱来的皇室贵族气息。

5

Milan-Street-Style-SS16-133

6

一件Oversise的格子外套搭配今年大热的阔腿裤,穿出随意、Boyfriend风轻松搞定。

Paris-Fashion-Week-Street-Style-Spring-2016-20

a7c7694d60709bf2da2868029786dca8

芭姐帮你挑好了

Victoria Beckham Double Breasted Checked Coat (31)

Victoria Beckham ¥20,526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