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欲望清单 > 史上最全的格纹大衣都在这,就差帮你买一件!

史上最全的格纹大衣都在这,就差帮你买一件!

时间:2015-11-04 23:26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苏格兰格纹

苏格兰格纹基本色为黑、白、红、黄、绿、深蓝6种,最少2色,最多6色。格纹是由底色+条纹(直、横线条)交织组合成苏格兰纹,发展至今已超过4 千种图案。1746年,苏格兰和英格兰之间发生了历史上著名的库勒登(Culloden)战役,穿着方格裙子、勇猛的苏格兰战士给英格兰人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苏格兰格子也毫无疑问的成了苏格兰文化和传统的一部分。在时尚史学家的眼中,一部苏格兰纹的历史,就相当于一部大英帝国的历史。

1369118225519b16112ec7a

67нго

Michael-Dumler-2504

红绿属最对比的颜色,搭在一起却最能彰显个性,用来搭配小脚裤也是十分中性,时髦的毫不费力。

6e327c72

搭配裙装更是内心酷毙了的女孩,同时也兼顾着甜美的气质。

qvl1419990459-085642209

Paris-Street-Style-2016-8

芭姐帮你挑好了

TOPSHOP 965 CNY topshop.com

Topshop ¥965

在Topshop.com可以买到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