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圈中热事 > Dior带你去泡泡皇宫边度假边看秀,这辈子一定要去一次

Dior带你去泡泡皇宫边度假边看秀,这辈子一定要去一次

时间:2015-05-11 18:24 来源:时尚芭莎

Finally,于巴黎时间5月11日19:30,Dior Cruise 2016系列揭开了它神秘面纱。此次Dior把秀场移至法国里维埃拉的The Bubble Palace泡泡皇宫举办。让我们一同走进这座充满乐趣的建筑,一探其中的惊喜,并一起看看Dior创意总监Raf Simons向我们展现对这一理念的新颖诠释。期待Dior Cruise 2016系列大秀的华丽开场吧!

【时尚芭莎网讯】

1

Dior Cruise 2016系列带着无限的期待和憧憬完美呈现,想知道这一季会带给我们什么惊喜?赶紧跟着芭主来看一下!( 你们不可以批评芭主这严重不对称的T台画风好吗,芭主为了最先给你们报道,真是一夜没睡操碎了心!)

2

▲模特在“泡泡皇宫”的隧道中穿梭

3

4

5

6

7

8

在阳光明媚的The Bubble Palace,Raf Simons带着他的Christian Dior 2016早春度假系列,整个秀场也变得更加唯美浪漫起来。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