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终于找到了!完美过膝靴让你变身长腿星人

终于找到了!完美过膝靴让你变身长腿星人

时间:2014-10-18 11:16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如果以上的全部款式颜色你都不喜欢的话,没关系,Stuart Weitzman真的不给你退路,你可以在官网完全DIY一款自己专属的过膝靴!

15

16

STEPS 定制步骤

1:登录Stuart Weitzman官网的“SW X YOU”中选择,选择相应的“Highland“高跟或者“Lowland”低跟,可以看到具体尺寸。

17

18

2: 选颜色,你可以一个个颜色试,10款颜色都超级迷人又好看。深蓝色,暗红色,浅灰,勃艮第红,卡其色,也有百搭的黑色,浅灰,坚果色,巧克力色和炭灰色。(都想要啊!)

19

3:选择大小和宽度。专门为小码的姑娘,脚胖的姑娘设计。整个靴子的舒适程度就是取决于靴子的宽度和尺寸啊。

20

4: 整体靴子信息的汇报,戳”Add to Bag“然后按步骤付款即可。等上7-10个工作日就能收到啦!

如此完美的靴子在天冷之前入手一双吧,芭主觉得每一位时髦女青年都值得拥有!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