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凉鞋配白袜?高难度潮流也能轻松驾驭!

凉鞋配白袜?高难度潮流也能轻松驾驭!

时间:2014-10-16 11:45 来源:时尚芭莎

有些潮流在本季愈演愈烈,无论在时装周的T台上还是时尚街拍的镜头中都随处可见。但是,它们的确很难驾驭。不是每个潮流都适合所有人。日常生活里,要想赶上时髦,又不让自己看起来像个神经病,就快和芭主一起见招拆招!本季最高难度的7个潮流驾驭技巧,你get到了吗?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袜子+凉鞋

难度指数:★★★★★

昨天的我你爱答不理,今天的我你高攀不起。典型的搭配逆袭!昨天还在嘲笑别人白袜子+凉鞋的穿法,今天它就出现在四大时装周秀场外的街拍中

1

Hermes

2

Marni

3

Alberta Ferretti

4

Vionnet

既然挑战本季难度最高的时尚潮流,如果效果不够惊艳,还是不要出来混江湖的好。如果是初次尝试,最好安静地做一枚黑衣人:经典的一席黑衣黑裙,脚下突然加入活力的运动元素,小小改变就可以增添新鲜感。或者换一双线条纤细的高跟凉鞋,让这种搭配带点少女气质。不过那双脚尖窝窝囊囊、脚跟松松垮垮的户外运动白色棉袜,就不要妄图再跟时尚搭上关系了。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