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欲望清单 > Instagram上最受欢迎的5双鞋,全在800元以下就能搞定!

Instagram上最受欢迎的5双鞋,全在800元以下就能搞定!

时间:2015-06-18 15:22 来源:时尚芭莎

美国版《Harper\\'s BAZAAR》根据用户使用 Facebook、Twitter 和 Instagram等社交软件的数据统计出最受人们欢迎的5个鞋类品牌,分别是Steve Madden, Crocs, Keds, Ugg Australia 和 Sam Edelman。满满的都是平价品牌,芭姐替大家算了一下,几乎每个都在800元以下!所以今天芭姐从里面挑出三个来给大家安利一下,绝对让你们挑到手软哦!

【时尚芭莎网讯】水星

Steve Madden

Chiara Ferragni

Sarah Mikaela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水星,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