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欲望清单 > 想显腿长能有多难?一双鞋就能帮你搞定!

想显腿长能有多难?一双鞋就能帮你搞定!

时间:2015-05-27 20:43 来源:时尚芭莎

夏天就是属于长腿的季节!时尚圈里流传一句话,宁可没颜值,也要大长腿!芭主每次看到大长腿的姑娘们穿啥都好看,真的好羡慕!不过这个夏天,如果你没有大长腿也别担心,今天芭主就用一双鞋就帮你搞定!别不信,就是这么省事!

【时尚芭莎网讯】凡小凡

揭秘|女明星红毯长腿利器到底是什么样的鞋!

最近红毯真是密集,除了刚刚落下帷幕的戛纳,还有amfAR。芭主每天瞪着红毯看,眼睛都要长茧了。女明星们在红毯上当然也没忘了晒长腿!芭主惊喜发现:有双这样的鞋,出镜率及其高!


没错就是一字带凉鞋!10个红毯里有8个都是它!裙装能hold住,裤装也离不开它!女明星红毯拼长腿,真是不能再爱它了!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凡小凡,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