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欲望清单 > 想显腿长能有多难?一双鞋就能帮你搞定!

想显腿长能有多难?一双鞋就能帮你搞定!

时间:2015-05-27 20:43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别急!现在就告诉你为啥它最显腿长!

你肯定会问芭主,平时推荐那么多双鞋,为什么它最显腿长!贴心芭主就拿Charlize Theron给大家示意。我们来看看一字带高跟凉鞋,尖头高跟鞋,踝靴的差别。


首先我们从最显腿短的踝靴开始,如果你腿拼不过模特,芭主劝你真的小心尝试踝靴,小短腿分分钟害死你。

尖头鞋也是显腿长的一种,但对颜色有要求,浅色系的尖头鞋会比黑色显腿长,你看Charlize穿的这双黑色还是多多少少阻挡了一部份腿部线条。

最后一字带凉鞋,虽然选用黑色做为对比,但发现旁人视线还是会不由自主的到你的脚趾,两个黑色细带并没有截断腿部线条,这么看来,它活生生的骗过旁人将腰到脚趾都化成你的腿!你说你腿能不长吗!

这双鞋不光显腿长!


你以为显腿长就完了,并没有!完整的露出整个脚背让你性感的好高级!你以为性感就完了,错,你看潮人们哪个离的开它!裙装裤装统统hold住,中性风女人味也诠释的淋漓尽致!这么一双百搭鞋,有什么理由这个夏天没有它!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