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显腿利器 A字裙来袭

显腿利器 A字裙来袭

时间:2014-10-26 13:15 来源:时尚芭莎

今年秋冬有个很适合懒人的流行趋势,就是「60年代复古风」,1960年代的直线条A字连身洋装,设计简单又好搭配,无论率性还是甜美,只要换换饰品就能轻松变化造型,现在就让芭主带大家从T台、街拍,以及名人穿搭,看如何化身时尚偶像吧!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1

2014年秋冬T台上的俐落连身洋装裙

今 年秋冬许多品牌都各自推出1960年代风格的俐落连身洋装,像Gucci、Louis Vuitton与Miu Miu的轮廓线条都非常的经典,只是Miu Miu同时还揉合了精致的刺绣珠饰,并混搭异材质,让未来主义与传统手艺完美结合。而Saint Laurent与Valentino则都带有学院风,但两者的风格截然不同,前者带点叛逆摇滚的味道,后者则像是优雅甜美的大家闺秀。

2

英国潮女Alexa Chung亲自示范

提到洋装的穿搭,就不能不提英国潮女Alexa Chung,有一双细细长腿的她,最常一件连身洋装就出门,很少做什么复杂打扮,看起来总是随性又有型的她,是如何把洋装穿出趣味的?让我们继续看下去。

裙长至大腿中段更显腿长

尽 管Alexa Chung本身身材的条件就不差,不过衣长也是要选对,整体的比例才会好。Alexa Chung挑选洋装的长度,最短都还会遮到大腿中段,顶多再往上5公分以内,确保完整包覆住臀部,又能让双腿看起来修长无比。此时若再搭配上细绑带的鞋 子,则会增添纤巧和甜美感。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