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女明星走红毯都穿裤子了!?你也可以!

女明星走红毯都穿裤子了!?你也可以!

时间:2015-01-14 17:06 来源:时尚芭莎

前天金球奖想必大家把个女星的红毯都看遍了,最爱谁呢?芭主被艾玛石头姐(Emma Stone)的连身裤震住了!这也太赞了!谁说女生非要穿裙子?裤装照样惊艳全场!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Emma们都爱穿裤装走红毯

1

Emma Stone in Lanvin 连身裤 Christian Louboutin 高跟鞋 Lanvin 第72届金球奖

2

Emma Weston in CHRISTIAN DIOR 现身第71届金球奖

3

Emma Weston in Misha Nonoo Spring 2015白色连身裤 现身2014英国时尚大奖内场

4

Emma Weston in Balenciaga 2015春夏出席BAFTA洛杉矶颁奖典礼。

5

出席巴黎2015巴黎14秋冬高级时装周Giambattista Valli专场秀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