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欲望清单 > 以后买耳环只花一半的钱就好,现在流行只戴一只!

以后买耳环只花一半的钱就好,现在流行只戴一只!

时间:2015-05-10 15:12 来源:时尚芭莎

虽然“1”恐怕是全世界最寂寞的数字,但是在戴耳环这件事上“1”就意味着时髦有个性。其实耳环只戴一边这件事一直以来都有人热衷,但是自从2014年秋冬Nicolas Ghesquière的Louis Vuitton处女秀后开始正式势如破竹占领时尚圈,在Céline, Tory Burch和Tibi的T台上都能看到。以后买耳环你也可以跟闺蜜拼单,俩人买一副,边时髦边“秀恩爱”!

【时尚芭莎网讯】Clara

明星们早就开始这么戴了!

大明星里最喜欢只戴一只耳环的要属Emma Watson了,她好几套红毯造型都只戴了单边耳环。但是她的耳环选择都是比较小型,比较秀气的款式,跟她的气质更搭配一些。

Angelina Jolie相比起来就更喜欢硬朗一些,夸张一些的耳环了。

Diane Kruger这只嬉皮风的耳环配上她歪在一侧的麻花辫让她酷酷的脸显得柔和清新了很多。

如果你的头发是像Miranda Kerr这样斜分,又喜欢把所有头发堆放在一侧的女孩更要尝试单边耳环了!

Emilia Clarke和Ashley Olsen这两款大型吊坠的也很有个性。

喜欢精致秀气耳环的女孩可以参考Kate Bosworth这种只有一根细链垂下来的款式,非常有质感。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Clara,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