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欲望清单 > 夏天到了,你又需要一个新包了!3000以内搞定大牌

夏天到了,你又需要一个新包了!3000以内搞定大牌

时间:2015-05-07 15:25 来源:时尚芭莎

今天立夏,官方宣布夏天正式到来。每年夏天一到大家有没有跟芭主一样都冒出一个赶也赶不走的恐怖念头,就是:“我又需要新包了!”

【时尚芭莎网讯】Clara

天气一回暖,衣裙开始变得鲜艳清凉,这时候为了搭配漂亮的连衣裙想要Charlotte Olympia趣味手包,又想要简洁别致的Chloé单肩包,还想要Chic满分的Proenza Schouler双肩包,唯一发愁的就是:钱不够花!

这些好看的包包每个价钱都动辄1、2万,买一个都要肉疼几天更何况想买的欲望清单还长长的看不到头。所以贴心的芭主今天来给大家推荐一些3000人民币以下的平价包吧,它们虽然价格亲民,但都是出身名门好牌子,而且还无敌美貌哦。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Clara,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