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欲望清单 > 夏天到了,你又需要一个新包了!3000以内搞定大牌

夏天到了,你又需要一个新包了!3000以内搞定大牌

时间:2015-05-07 15:25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手提包 Tote

大家平时上班上课都需要这样一个自重轻又能装的大包了,还有En Shalla的草篮子,穿上白衬衫牛仔裤再加上这样一只清新的草篮,Jane Birkin漫不经心的风格搭起来其实就这么简单。

双肩包 Backpack

最近电视上热播各大明星真人秀节目,这些明星们暴走欧洲各地穷游的时候人手一只双肩包背在肩上。所以没有一只超好看的双肩包的话旅行游玩的时候还真的不方便,MSGM这只Varsity风格字母的芭主已经忍不住剁手啦!

*以上人民币价格均为外网+实时汇率换算的参考价格

上面那些包包都可以从如下购物网站买到:

matchesfashion.com

ssense.com

net-a-porter.com

shopbop.com

最后芭主祝大家度过健康愉快的一夏天,毕竟....“包”治百病嘛!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