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欲望清单 > 让时装精们人手一双的穆勒鞋,你还不来一双吗!

让时装精们人手一双的穆勒鞋,你还不来一双吗!

时间:2015-06-17 15:42 来源:时尚芭莎

穿拖鞋大概是姑娘们夏天最喜欢干的事情了,可是普通的拖鞋又不能显腿长在很多场合也不够正式,所以今天芭姐来给大家种草穆勒鞋啦!

【时尚芭莎网讯】水星

穆勒鞋到底是什么鬼

简单来说,穆勒鞋就是皮凉拖(脚后跟处裸露、前端不全露脚趾、高跟平底都可以)。这种鞋最早源于罗马时期,后来50年代的时候因为玛莉莲·梦露的买家秀而流行起来

在《欲望都市》中Sarah Jessica Parker 饰演的女主角也经常穿它

明星出街都爱它

今天芭姐要给大家安利的是有跟的穆勒鞋,因为它不仅可以增加你的海拔,还会让你的腿显得长长长(重要的事要说三遍),最适合夏天了!

Blake Lively


Miranda Kerr


Jamie Chung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水星,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