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欲望清单 > 父亲节|不是所有的情人都视我如生命!就是要买最实用的礼物给爸爸!

父亲节|不是所有的情人都视我如生命!就是要买最实用的礼物给爸爸!

时间:2015-06-17 15:36 来源:时尚芭莎

姐妹们,这周末就是父亲节哦!芭姐之前听过一句叫做“不是所有的情人都视我如生命!唯独我爸爸”听完了好感动!赶快在父亲节表达表达你对爸爸的爱吧!想好给爸爸送什么礼物了嘛?

【时尚芭莎网讯】凡小凡

芭姐觉得送爸爸的礼物一定要实用,你想他天天用着自己女儿送的礼物,那得多开心!根本不需要花大价钱,小配件就足够表达你对他的爱了!所以这两天一定好好观察下爸爸生活上有没有缺的?或是要换的?最后还要偷偷记下他的尺码。

1. 送我爹一款霸表!愿岁月都离他远去


爸爸那个年纪的大叔,都爱带手表。送给爸爸一款手表就是不错的选择。他带着你送的表,每天都看着你,要思念你多少回啊!想想就暖心


DANIEL WELLINGTON £149.0

danielwellington.com

芭姐之前一直推荐的这款,也非常适合爸爸哦!

WITHINGS £288.00

selfridges.com

驼色小羊皮表带就是这么上档次

UNIFORM WARES £240.00

selfridges.com

全黑表盘芭姐也很爱,简约大方

MONTBLANC £2,200.00

selfridges.com

好了,这款特地给土豪分享。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凡小凡,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