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时尚圈的穿法我不懂 Olivia示范秀款你要这么穿!

时尚圈的穿法我不懂 Olivia示范秀款你要这么穿!

时间:2015-01-18 11:05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3

Olivia Palermo现身St. Regis酒店圣诞活动。

4

Gerard Darel2014秋冬

难得我们的老朋友Olivia Palermo没有带男朋友,众所周知她每次出街都很精彩,这次她身穿Gerard Darel2014秋冬款白色毛衣,与品牌look不同的是,她选择搭配了Tibi白色半身裙 和Jimmy Choo长靴靴子,而全身最值得我们学习的地方是系在肩膀上的丝巾。

5

2015春夏时装周秀场外街拍

6

Marques'Almeida 2014秋冬

7

Marques'Almeida

不得不说和Marques'Almeida的T台造型相比,芭主就有点震惊到,谢天谢地这位女士没有选择原本模特身上的那俩裤腿子,取而代之的是一条白色裙子和腰带,比例感十足,这也是最近流行的Normcore的一种代表。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