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伦敦时装周的时装精们,全靠这3件横货!

伦敦时装周的时装精们,全靠这3件横货!

时间:2015-02-25 13:33 来源:时尚芭莎

伦敦时装周,除了秀场和明星,同样精彩惹人期待的就要属秀场外的街拍了!而从这些潮人时尚博主的街拍中你会发现,总有一些相似单品出镜率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NO.1 人造彩色皮草-

人造彩色皮草应该是伦敦时装周外出镜率最高的单品了,It Girl们几乎人手一件,因为有了它你既可以大方凹造型又可以保全温度!只是这类毛茸茸又色彩鲜明的皮草穿好了就有强大气场,穿不好可就变成大妈上身了。

1

2

如果你担心Hold不住那么大面积的皮草,也可以选择小面积的,以点概面,比如毛茸茸帽子、围巾、披肩等

3

4

5

或者是萌萌的毛绒包包 、挂件↓↓↓

6

7

8

9

可以买这些

HOUSE OF HOLLAND

4,在net-a-porter.com可以买到

10

FENDI

中国新年限量系列

11

丹宁的百搭度和舒适度简直让人爱不释手,而且不管你是要帅气俏皮还是妩媚性感,要万众瞩目还是低调出街,这抹蓝都可以满足你!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