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男友就喜欢你穿T恤牛仔裤?别逗了再懒别人就是他女友了!

男友就喜欢你穿T恤牛仔裤?别逗了再懒别人就是他女友了!

时间:2014-07-17 10:52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她们当初只穿T恤牛仔裤 现在能成红博主?

Olivia Palermo要是当初不使劲穿,哪里还有上东区名媛的称号,左边的穿衣顶多就是个长得还不错的大学生,右边才是千金小姐。

对于Alexa Chung来说,模特事业的结束并没有让她的人生暗淡,凭借过人的穿衣特色已经连续好几年拿下英国风尚奖,力揽了多年最佳IT Girl的称号,会穿衣真的有卵用。

才女也要是美女,前《Lucky》杂志的主编Eva Chen可真的不算传统意义上的美女,但是人家就是因为又有头脑又会穿衣服,才被女魔头Anna Wintour钦点成主编的,如果她只是个T恤女哪有这番事业的成就?

听芭姐苦口婆心的劝,会穿衣服真的能饿不死,在这个看脸的世界,如果你长得不出众就请好好打扮,机会可能从天而降,如果你长得很出众更要好好穿衣服,不然浪费了爸妈给你的好皮囊。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