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穿对连体裤 懒癌也能时髦飞

穿对连体裤 懒癌也能时髦飞

时间:2015-04-06 19:27 来源:时尚芭莎

好在这个世界上有一种很方便的衣服,那就是——连身裤,一件就搞定上身和下身,连搭配的方法都不用再考虑了,只要一双鞋子,一个包就可以美美的出门了,而且非常适合现在的天气,一件刚好,早晚冷点的时候就时髦的披一件外套,super easy chic。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连身裤在最初出现的时候只是为了满足时髦女性和朋友出门野餐游玩的需要而设计的,毕竟撑着龙骨的裙摆要想在草地上自在奔跑也是不怎么现实的。

但是连身裤的种类有好多好多,主要有下面这样几大类,让本鸡来给大家分分类。

经典牛仔连体工装风格

这种风格很常见,在各种街拍里都能时常看到,呈现的风格多数比较率性洒脱,时髦的女汉子形象。配合时下最流行的Adidas的Superstar或者任意一双白色板鞋,在路上看到一定知道这是个时髦的女人。

DakotaJohnson

或者选择像是Dakota Johnson这样的连腰合身的连体喇叭裤,女人味十足,整个散发着“霸道总裁就爱我”的气质,但是这么合身的连身裤其实不好穿,身材不好,什么缺点全暴露了,这张达妹看起来有点胃胀气呢。

吐血推荐

MichaelMichael Kors 的这款水洗蓝的连身短裤,是低腰的设计,所以在视觉上可能没有长破天际的大长腿,但是穿这样的连身裤要的是一种随性好吗!袖子一定是要卷起来的,别问本鸡为什么,因为这样真的好看很多。

狩猎度假装风格

Safari这种风格重点在与要活动很方便,穿的像是一个探险家最好,要做到把Discovery的Logo放到身上还毫无违和感才好,如果选择的是很肥上身的连身裤就加上一条腰带,时髦地拴着自己,免得被狮子叼走。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