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海滩晒身材大战,99.9%女孩都选错了泳衣!

海滩晒身材大战,99.9%女孩都选错了泳衣!

时间:2015-04-14 19:33 来源:时尚芭莎

夏天这种季节,当然是要到去海边度假啦!凉凉的海风吹在脸上,想想就觉得爽!可是去海边到底穿什么泳衣,怎么穿,你真的知道吗?还没有减肥的你会不会无法在海边尽情展示你的身材?没关系!今天芭主就告诉各位,如何根据自己的身材选泳衣,不管你有什么问题统统帮你解决!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屁股扭扭,身材无忧!


Type1: 梨形身材

特点:上身窄,下身宽

梨形身材说白了就是胯骨宽、屁股大,给人头重脚轻的感觉。其实在欧美非常受欢迎,性感的没话说。可是就芭主而言,还是很难接受这种身材,尤其到了这个露肉的季节,身材不协调,看着很奇怪!

代表明星

Beyoncé


Nicki Minaj

Kim Kardashian

适合穿搭:三角裤线提拉整体曲线

其实这样身材的姑娘穿泳装,最重要的就是保持身材比例的平衡。可以选择一些遮住胯部的泳衣,但是看清楚!芭主说的是胯部,不是整个臀部!如果你穿了那种四角式或者遮盖腿部的泳裤反而会引起相反的效果,让大家更注意到你想要遮盖的部分!不管是连体泳衣或者比基尼泳裤一定要是三角裤边。完美的三角提线,一定会让人们更注意你的上半部分,而忽略宽厚的下半段。

正确示范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