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下雨天,风雨衣和雨靴更配哦

下雨天,风雨衣和雨靴更配哦

时间:2015-05-12 15:01 来源:时尚芭莎

看着天气预报里一排下来都是雨云和闪电的小标,小伙伴们的心情是不是也糟透了?重要的是打扮美美地出门,却惨被淋成“落汤鸡”。不过你们就没听说过雨衣和雨鞋吗?它们可不只是存在在你的儿时记忆里,现在的雨衣和雨鞋可是时髦翻了!

【时尚芭莎网讯】K.C

现在雨衣都这么穿

谁说雨衣呆板,现在的雨衣都成为街拍吸睛利器了!很多使用防水面料的运动型雨衣都十分轻薄,颜色也大多是高饱和的亮色系或马卡龙色调,防雨之余还防晒,最适合夏天啦。


而这几季一直大热的透明雨衣则抢占了一大群时装精的心。就算不下雨,人家也要穿起来拗造型!透视效果清凉又具有未来感,天气好搭配高跟鞋时髦出门,下雨时换双拖鞋一样时髦得要死。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K.C,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