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欲望清单 > Taylor说爱妈妈要趁早!这些礼物都送给她!

Taylor说爱妈妈要趁早!这些礼物都送给她!

时间:2015-04-10 13:58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钻石恒久远,都不如您对我的陪伴

(饰品篇)

芭主想起来小学的时候,每年母亲节都会给妈妈编个手链,但是size都掌握不好(也可能是太丑了),所以妈妈从来没带过,但是多年后发现那些编的歪歪扭扭的手链居然被妈妈都好好的存放在了家里的保险柜里!当时直接要泪奔了!

▲Irene Neuwirth Jewelry

绿色琥珀玛瑙手链

(,880)

www.barneyswarehouse.com


▲ Alexis Bittar

侯爵集群圆顶夹耳环

(5.00)

modaoperandi.com

▲ Erdem Illusion Cat 太阳眼镜

(5.00)

www.blueandcream.com

▲Burberry Polished Check Sunray Watch

(5.00)

www.neimanmarcus.com

只有到了“母亲节”,我们才会被提醒,是时候应该关心老妈了。其实我们不管买什么,老妈一定都喜欢。当然,买礼物虽然重要,最重要的是平时多和老妈沟通。所以,最后一分礼物,芭主送给可爱的你们:

▲Rifle Paper Co. Rosalie Floral Notepad

(.00)

api.shopstyle.com

在漂亮的信纸上写上对妈妈感激的话。如果你们也有共鸣,别害羞,请直接给妈妈一个大大的拥抱吧,说声“我爱你”!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