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欲望清单 > 有谁不想成为整个屋子的焦点?其实,一副夸张墨镜就能做到

有谁不想成为整个屋子的焦点?其实,一副夸张墨镜就能做到

时间:2015-04-09 14:02 来源:时尚芭莎

紫外线越来越强,没有什么能比酷帅Look的太阳镜更能提高气场了。你包中的太阳镜是什么样的?还是传统的黑漆漆的镜片?No!今天芭主给你们推荐最搞怪墨镜,让你不费吹灰之力随时凹造型。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Bradley Kenneth爱搞怪,夏天就要拒绝平庸!

还不知道Bradley Kenneth吗?麦粒你肯定不陌生吧。这个搞怪的小女生在时尚界尝试了多种风格。当然也少不了她的最爱天才设计师Bradley Kenneth,以创意灵感为源泉设计出Bradley Kenneth系列太阳镜。麦粒+Bradley Kenneth,真是完美的绝搭。

Miley在Instagram上每show必有这款眼镜

时尚Icon Daphne Guinness(左)也是他家太阳镜的忠实粉丝。Daphne佩戴的是Bradley Kenneth 经典款TV. Antenna

想买?看这里!


Smiley Pills 5.00

SNAKE CHARMER 0.00

WEB OF LIES 0.00


SNAKE CHARMER 0.00

心动了吗?上面这戏都在www.bradleykenneth.com上可以买到!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