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欲望清单 > 有谁不想成为整个屋子的焦点?其实,一副夸张墨镜就能做到

有谁不想成为整个屋子的焦点?其实,一副夸张墨镜就能做到

时间:2015-04-09 14:02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想买?看这里!

肉粉色方片墨镜 0.00


琥珀圆形墨镜 0.00

白色圆形墨镜 0.00

购买地址:www.zappos.com 搜索Prada,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你买不到的女王镜!

Linda Farrow

要说怪诞,搞怪,怎么能少能了Linda Farrow, 提到Linda Farrow,就不能不说它的米奇墨镜,自从Lady Gaga带过之后,买它的人排成队可以绕地球几圈了。成立于1970年的Linda Farrow向来都坚持创新大胆的设计并因此而备受追捧。Fashion Icon如Lily Donaldson就是Linda Farrow的忠实顾客。

Kabuki 艺术总监 Elina Halimi 街拍必不可少的单品是Linda Farrow

Taylor Swift在《Blank Space》MV中佩戴Linda Farrow墨镜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