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欲望清单 > 有谁不想成为整个屋子的焦点?其实,一副夸张墨镜就能做到

有谁不想成为整个屋子的焦点?其实,一副夸张墨镜就能做到

时间:2015-04-09 14:02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还不够?这些也可以!

要想告别平庸,除了Bradley Kenneth的几款时尚太阳镜,芭主又为大家搜索了其他几款受欢迎的搞怪墨镜,快快加入自己的List里吧!

Make me Meow

太阳镜品牌Reve by Rene首个系列Make me Meow一经问世便受各大明星的观影。简单大方的设计最出彩的还要数镜框上方可随意拆卸的两只可爱的猫耳朵。

范爷带着它猫女范儿足以让猫耳太阳镜成为今夏最具人气的装酷卖萌两不误的出街神器。

郑秀文近期Po出的带着蝇镜猫耳的太阳镜着实为次日的世界巡回演唱会攒足了人气。

想买?看这里!


Reve Make me Meow 0

Reve猫耳太阳镜购买地址: www.revebyrene.com

Prada

素有时尚女王之称的Prada推出的流云太阳镜霸气时尚,加上清新高雅的色彩,足以让人想要腾云驾雾,Hold住夏天!很多大牌都有这一款哦~

超模冈本多绪是忠实粉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