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欲望清单 > Mansur Gavriel水桶包“一包难求”?哈,那是你不会买!

Mansur Gavriel水桶包“一包难求”?哈,那是你不会买!

时间:2015-03-31 15:03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一包难求”?芭主告诉你正确的购买方式!

1.Mansur Gavriel品牌官网:www.mansurgavriel.com

首先最直接的购买方式当然是官网了。目前处于缺货状态预计2015年四月上新货,一般开售前会在instagram上提前一天公布。

发布当天请拿着手机不断刷新Mansur Gavriel官网,一分钟就被抢完的事可不是闹着玩儿的。

2.其他线上可以邮寄到中国的网站:

matchesfashion.com(还有现货!)

matchesfashion上面目前还有现货,不过芭主发布消息出去之后,估计很快就Sold Out了,不过也别担心,注册之后同样也会第一时间告诉你。

barneys.com

(现在部分产品可以Pre-Order预购的!)

shop.harpersbazaar.com

四月初会更新(快到咯!)

如果像第一时间知道Mansur Gavriel包包的消息的话,可以将你进行注册,网站会提前email进行通知

net-a-porter.com

(五月初更新)

目前net-a-porter上全部售罄,但是可以将货品架上的部分包包加入愿望清单,当网站进行补货的时候,你会第一时间收到通知。

editorialist.com

(四月中旬会更新)

同上面网站一样售罄的状态,但是四月中旬就会上架!大家一定要掌握好时间!另外,这个包包售罄的展示方式还蛮可爱的。

3.线下店铺

目前还没进入中国,拼不过那些天天守在电脑前的代购,不防试试给店里打电话。有些店因为开在人(不)烟(识)稀(货)广的地方,所以购买人群不多。运气好的话可以碰到水桶包!


1. 加拿大 魁北克 蒙特利尔

Les Etoffes
5253 St-Laurent Blvd.
Tel: 514 544 5500

2. 旧金山 CA 94115

Curve
2360 Fillmore St.
Tel: 415 885 4200

3. 美国宾西法尼亚州 费城

Boyds Philadelphia
1818 Chestnut 街.
Tel: 215 564 9000

4. 纽约市 布鲁克林区

Steven Alan

347 Altantic Avenue
Tel: 347 382 9125

4.买手店或者instagram上留言转卖


买手店Andreas Murkudis

经常会有代购将买到的Mansur Gavriel放在Ebay上直接拍卖,或者instagram上留言转卖。美国区可以去Barneys New York、Bergdorf Goodman、Opening Ceremony以及各类买手店碰碰运气;欧洲区的话,去巴黎记得逛一下COLETTE,还有位于Floriana Gavriel老家柏林的买手店Andreas Murkudis。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