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欲望清单 > 配饰实验室|挑战10+ cm高跟鞋

配饰实验室|挑战10+ cm高跟鞋

时间:2015-03-30 15:17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麂皮材质让脚后跟浅口处比较舒服,不会有生硬的感觉,侧边开口增加性感元素,整个鞋子采用内缝技术,外观看不到明显缝线,鞋跟使用浮石打磨增加摩擦力。

鞋跟最稳!脚掌处舒适,比较包脚,同时还有白色、荧光黄等选择,虽然鞋跟高度不是最高,但穿着后腿部线条很漂亮。

Eleine系列的经典电光蓝色高跟鞋,穿着时脚趾处微紧,脚掌需要适应一段时间,简洁的设计很好搭配,柔软的皮革需要格外呵护,容易留下划痕。

Abel系列斑马纹高跟鞋,穿着时非常包脚舒适,皮质柔软,闪片装饰很有好感,鞋尖宽度适宜,适合晚宴等场合。

鞋跟处有小巧的设计,皮质比较发涩,整体很舒服,鞋跟很稳,闪亮的漆皮流露出华丽摇滚的性感,鞋尖的浅口处稍短,能裸露出较大面积的脚面肌肤。

编辑/徐昊昙 摄影师/谭硕(拾一Studio)

更多内容尽在《时尚芭莎》四月刊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