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欲望清单 > 我要的是水晶鞋,不是王子!

我要的是水晶鞋,不是王子!

时间:2015-03-13 15:48 来源:时尚芭莎

今天期待已久的《灰姑娘》终于上映啦,片中灰姑娘穿上水晶鞋的那一刻不知道是多少女生心中的梦想呢!Roger Vivier说过“穿上梦想中完美鞋子的那一刻,就是你梦想成真的开始”,本周的欲望清单芭主就给大家说说那些让“灰姑娘”瞬间变成公主的魔法水晶鞋!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每个女孩心中都有一双水晶鞋

为了庆祝《灰姑娘》的上映,世界上有名的9位鞋履设计师一起为这童话公主订制一双绝无仅有的玻璃鞋。Jimmy Choo创意总监Sandra Choi表示:“每个女孩都曾有过灰姑娘的梦想,而一双水晶鞋则是情感的最佳寄托。我想设计一款鞋子,它闪闪发光富有魔力,给人童话般的感觉。”

Jimmy Choo

Stuart Weitzman

Charlotte Olympia

Salvatore Ferragamo

Nicholas Kirkwood

Paul Andrew

Rene Caovilla

Jerome C. Rousseau

Alexandre Birman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