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欲望清单 > 世纪难题!贝嫂到底有多少双鞋?

世纪难题!贝嫂到底有多少双鞋?

时间:2015-03-16 15:38 来源:时尚芭莎

《欲望都市》里Carrie满满一橱柜的鞋不知道是多少女生心中的梦想。如果你可以拥有一个人的鞋柜,你会想要谁的?芭主的答案是贝嫂!这个女人身上有太多让人羡慕的东西,今天芭主先来给大家说说贝嫂的鞋柜吧!

【时尚芭莎网讯】水星

前两天贝嫂收拾行李的时候,忍不住拍了最近爱到失心疯的新鞋传到Instagram,还声称爱死它们了。那些鞋长这样↓↓↓

穿上心爱的鞋摆个酷酷的造型再来一张

这些让贝嫂如此爱的鞋子均出自设计师Francesco Russo之手。Francesco Russo设计鞋20多年,曾任职于Yves Saint Laurent和Sergio Rossi,为Yves Saint Laurent设计了长盛不衰的“Tribute”鞋款。在13年发布以自己名字命名的系列设计

贝嫂同款在这里

Francesco Russo

€ 635,在mytheresa.com可以买到

世纪难题,贝嫂到底有多少双鞋?

“穿着平底鞋我都无法集中精力”贝嫂这句名言大家肯定都听过,绝大多数的时间贝嫂都穿着美美的细跟高跟鞋出现在人们的视线,而且几乎不重样。贝嫂的嗜鞋如命大家都知道,但是贝嫂到底有多少双鞋?你们能猜到吗?

Nicholas Kirkwood

0,在farfetch.com可以买到

Manolo Blahnik

5,在neimanmarcus.com可以买到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水星,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