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欲望清单 > App遥控高跟鞋?春夏最美28双等你智能变变变!

App遥控高跟鞋?春夏最美28双等你智能变变变!

时间:2015-03-23 15:29 来源:时尚芭莎

今天出门该穿哪双鞋?旅行想带的鞋太多,行李箱塞不下……这些老大难问题,很可能在今年得到解决。最近有人发明出能用App来控制,可以变幻各种花纹和色调的高跟鞋Volvorii,但是款式单一根本无法满足我们对鞋子的追求!芭主今天要给Volvorii增添记忆卡!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App控制高跟鞋,能变三种颜色】

△Volvorii的设计原理和制作过程

Volvorii 可以实现的主要功能就是,鞋面有一块电子纸显示屏,通过蓝牙与手机 APP 匹配后的颜色或图案可以手控更换 。(注:并非鞋子整体颜色均发生变化,只是那圈显示屏)

也可以通过 Volvorii 的设计师平台完成一些更个性的搭配,比如挂个宝石、串一串金链,甚至刻上自己的名字。

上市日期:2015年12月

价格:$249(约合1545.00人民币)

类型:智能女鞋

电池类型:200毫安充电电池

续航时间:2-6个月

实际上线时间:收藏量超过500时将有机会随时进入闪电特卖环节。具体上线日期待定,以实际页面说明为准。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