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欲望清单 > Chanel在中国降价最高8000元!想买的现在就可以挑起来了!!

Chanel在中国降价最高8000元!想买的现在就可以挑起来了!!

时间:2015-03-18 15:35 来源:时尚芭莎

大家先整理一下情绪,芭主要宣布一个这个月以来最大的好消息:Chanel决定在中国降!价!了!!以后再也不用出国买包了!

【时尚芭莎网讯】水星


据巴黎消息报道,自4月8日起Chanel将为旗下三大手袋品牌调整外标价格,汇率导致其在欧洲的价格大幅增加,最高涨幅达38%!而亚洲的价格大幅下降!就是全球销量前三的手袋系列:2.55、Boy Chanel和11.12!

为了怕大家看不懂让人头疼的涨幅百分比,芭主给大家画了一张价格变动示意图供大家参考

Boy Chanel

11.12



而2.55的价格浮动尚不明了,不过芭主会给大家做持续报道的!今天的欧元汇率是6.6,芭主替大家算了一下,调整完后的国内外价格简直无差别!以后再也不用出国买包啦!省下的往返机票钱,分分钟又可以买一个包呢!

-街拍看不停-

Chanel一直也是明星、Fashion icon们的街拍最爱的包包!怎么搭配才能更加吸睛?现在就可以学起来了!


Karlie Kloss


杨幂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水星,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