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你我都有的T恤衬衫连身裙,她们竟然在这么穿!

你我都有的T恤衬衫连身裙,她们竟然在这么穿!

时间:2015-09-02 16:00 来源:时尚芭莎

不是明明才刚立秋没多久吗?这几天出门芭姐都冷得发抖,好像美裙和短袖正在离我们远去。城会穿的人哪能善罢甘休,全部玩起了两件套的新花招!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又到了不知道该穿什么的季节

如果现在还穿Sundress出门,芭姐告诉你会冷到腿发软,骤变的天气把时髦的节奏全部打乱!

你以为芭姐要告诉你穿衬衫这么无聊的梗?相信能搭配的方案你们比芭姐还要清楚!

So,变天到底该怎么穿?

最省心的时髦:两件一起穿!

当我们还在考虑买哪款裙子,T恤该怎么搭配的时候,歪果仁已经在把两件夏日单品叠穿了。

最近芭姐发现在另一个国度,大家正在流行的新穿法就是把裙子套在T恤或衬衫上,撞色和层次感都up起来了。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