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风格榜样 > 气死你 | 这姑娘365天都在度假,竟然还天天穿新衣!

气死你 | 这姑娘365天都在度假,竟然还天天穿新衣!

时间:2015-07-26 21:02 来源:时尚芭莎

哔哔哔,警察快来抓人!城里有个姑娘,从来不上班,天天在度假!最可恨的是365天天换新衣,每天不重样!今天芭姐就把就把这姑娘公布于世,工作狗要哭不能只有芭姐哭。

【时尚芭莎网讯】凡小凡

世界那么大,她想去看看,然后她就真去了!


这个牛掰的姑娘叫做Jessica Stein (Ins:tuulavintage),老家在澳洲。当博主之前做过模特,事业不温不火。索性就和一群朋友开始了第一次长途旅行。


本来就爱摄影的她除了带上美衣,还带了只三脚架。刚开始的很多照片都是她自己拍的,然后就和咱们一样没事发发朋友圈,这一发可不得了!人美,衣美,景色美,构图美让她瞬间成为欧洲最火的时尚博主!

从此这姑娘就踏上这条365天都在度假的幸福路。让芭姐羡慕的不光如此,Jessica Stein的度假衣橱更是惊人。天天穿新衣,美的要死还不重样!
现在Jessica早就坐稳了澳洲第一时尚博主的宝位,拥有Instegram964,207粉丝。接不完的品牌代言,还给Victoria's Secret拍过泳衣广告。总之现在成了个当红money girl。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凡小凡,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