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风格榜样 > 明星衣橱 | Olivia Palermo穿的单品100块都不到,会搭配轻轻松松就很美!

明星衣橱 | Olivia Palermo穿的单品100块都不到,会搭配轻轻松松就很美!

时间:2015-07-26 21:09 来源:时尚芭莎

Olivia Palermo有钱、有颜、品位还很好,招人恨的同时也是很多小伙伴穿衣搭配的模仿对象之一。但你知道她平日里都爱穿哪些牌子、买什么款式的单品吗?不知道木有关系!芭姐告诉你就是了~

【时尚芭莎网讯】K.C

名媛也爱平价时装!

没错!名媛身穿的就是单价200元人民币都不到的Zara无袖上衣~ 这一件款式芭姐在官网上找遍了都没找到,不知道是买完了还是国内没订。不过有其他的相似款也很时髦哦~

条纹上衣 Zara ¥ 99

可购于zara.cn


印花上衣 Zara ¥ 99

可购于zara.cn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K.C,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