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风格榜样 > 明星衣橱 | Olivia Palermo穿的单品100块都不到,会搭配轻轻松松就很美!

明星衣橱 | Olivia Palermo穿的单品100块都不到,会搭配轻轻松松就很美!

时间:2015-07-26 21:09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反正夏天是不能少了一只鲜艳的mini bag


Palermo别有心思地为这只亮黄的Mini Peekaboo换上了宝石装饰的包带,让这只迷你包看起来更俏皮了,像缤纷的糖果一样招人爱!大热的小号+亮色,这样的手袋小伙伴你还没有一只吗~

鸢尾蓝柔软软羊革Mini Peekaboo手袋 Fendi 价格店洽

淡紫色软羊革Micro Peekaboo手袋 Fendi 价格店洽

芭姐辛苦为小伙伴们扒了这么多,你们还满意吗~ 下一次想看哪位明星的私家衣橱,记得留言告诉芭姐哦!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