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买买买|这个秋天,潮人们都在系的时髦神器,居然还不到100元!

买买买|这个秋天,潮人们都在系的时髦神器,居然还不到100元!

时间:2015-09-18 17:11 来源:时尚芭莎

你一定不知道,向来不食人间烟火的时尚潮人们,终于玩出了一种史上最接地气的时髦配饰—skinny scarf,窄丝带。不仅便宜、好搭,更重要的是分分钟就能让你的造型up up几个level。还不赶快来和芭姐一起来看看。

【时尚芭莎网讯】凡小凡

T台刮起丝带风潮,今年最火的就是它!

1

ChloéFall 2015,就用这种窄丝带打出了浪漫又梦幻的气息

2

Saint Laurent Spring/Summer 2015,搭配酷酷的摇滚烟熏妆,skinny scarf照样玩的住。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凡小凡,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