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欲望清单 > 芭姐有办法|买牛仔外套的时候,你有考虑过选深色还是浅色吗?

芭姐有办法|买牛仔外套的时候,你有考虑过选深色还是浅色吗?

时间:2015-09-10 14:14 来源:时尚芭莎

这一次芭姐先来问大家一个问题:还记得你买蓝色牛仔外套的场景吗?当时除了设计和剪裁,你有考虑过它的深浅吗?在回忆中,如果店内没有两件对比,芭姐是会在试穿后合适就结账的人,but,我们是不是都忽略了点什么?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QQ图片20150923153012

拉几个有牛仔外套的朋友站在一起就会发现,每个人的颜色几乎都不同。

2

看到这个问题,芭姐的心情是复杂的。想要显瘦又显白,对于一般的蓝色牛仔来说是无法兼得的。

显白:东方人在深色牛仔面前很吃亏,它可能会让你的肤色偏橘,当然右边浅色的牛仔是能在一定程度上提亮肤色。

显瘦:如果是一般的牛仔外套,剪裁上都能达到显瘦的效果,相对来说,浅色的效果会弱一些,但差别并不是很大。

大家会觉得芭姐就像没说一样,其实对于牛仔外套,我们还要考虑其他的问题。

3
身材偏胖的人穿上浅色牛仔外套是这样的感受。

QQ图片20150923153625

5

要说深色显瘦吧,芭姐不否认,但是绝对不会轻易选择,因为亚洲人穿起来真的很艰难啊!哪怕是白皙的洋妹纸穿起来都有一种:不高级的感觉。

QQ图片20150923153640

7

仅仅凭颜色芭姐建议的是慎选!想要牛仔外套充分地显瘦,设计款式最重要,这样前短后长的剪裁能让上身缩水哦!

那么问题来了:到底有没有显白又显瘦的牛仔外套?

8

当然是有的,在芭姐试穿了各种颜色的牛仔外套之后发现,仿旧款才是最适合亚洲人的色彩。

QQ图片20150923153656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