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风格榜样 > 本周谁会穿 | 杨幂化身文艺少女,刘雯帅到让人想嫁!

本周谁会穿 | 杨幂化身文艺少女,刘雯帅到让人想嫁!

时间:2015-10-10 16:52 来源:时尚芭莎

这周女星们齐聚时装周,个个都美的不像话,到底谁才是你们心中真正的红毯女王?快来投票吧!

【时尚芭莎网讯】水星

这周女星们齐聚时装周,个个都美的不像话,到底谁才是你们心中真正的红毯女王?快来投票吧!

杨幂


Valentino套装

本周二,杨幂现身Valentino2016春夏大秀。优雅的白色衬衫搭配黑白印花长裙,素雅却又让人舍不得移开眼睛!话说这次时装周芭姐真的被大幂幂刷屏了,但是每一次都能美出新高度的她,真的是怎么看都不嫌多呢!

刘雯

Chanel 2015早秋系列

同一天刘雯现身Chanel2016春夏大秀。你们最爱的大表姐身体力行的为大家展示了皮裤的正确打开方式,一双筷子腿简直让芭姐看到流口水!整体造型干净利落, 这气场根本就是要来走秀的,就一个字,美!

白百何


Chanel 2016早春系列

一同现身秀场的还有白百何。小白这次一身黑色外套搭配短裤利落又有洒脱,蓬蓬的丸子头随性可爱,内搭的背心和绑带鞋相互呼应,又美又帅,怎么看怎么顺眼!

Miranda Kerr


Marni 2015秋冬系列

周三Miranda Kerr现身巴黎街头。红色半身裙美艳又吸睛,微露的腹肌凸显着好身材。而且相比起安全的黑色和显得有钱的驼色,芭姐更爱可儿身上这件粉色羊毛大衣!温柔优雅又有质感,秋冬有一件这种外套才是王道哦!

Riley Keough

Emanuel Ungaro 2015秋冬系列

本周一猫王的外孙女Riley Keough在戛纳出席活动。简单的黑色露胃上衣搭配印花百褶裙,造型简单又chic,微卷的头发和她特有的眼神,有一种慵懒的性感,迷人的毫不费力!

Odeya Rush


Lela Rose 2016早春系列

周二Odeya Rush出席电影《鸡皮疙瘩》首映。芭姐觉得没有人比Odeya更热爱红色了,最擅长红色的她这次一袭抹胸长裙再次美呆芭姐。鲜艳的红唇和一朵朵在裙间绽放的红色花朵,温婉又浪漫!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水星,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