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风格榜样 > 本周谁会穿 | 舒淇拼色长裙优雅美腻,巩俐白衬衫都能穿出女皇架势!

本周谁会穿 | 舒淇拼色长裙优雅美腻,巩俐白衬衫都能穿出女皇架势!

时间:2015-10-18 15:53 来源:时尚芭莎

本周谁会穿又来跟大家见面啦,话不多说快点一起来看看这种都有哪些女星上榜了吧!

【时尚芭莎网讯】水星

舒淇

Roksanda Ilincic 2015早秋系列

周三舒淇亮相电影《寻龙诀》发布会。黑粉撞色连身裙抢眼大胆,简单的收腰设计连衣裙都能穿的优雅又美腻,美貌、身材、气质、品位一样不落!

巩俐

Ports 1961

周二巩俐出席宝姿Ports 1961新店开幕。连简单的白色衬衫搭配黑色长裙都能被她穿出强大的气场,要身材有身材,要派头有派头。盘起的头发和会随着风摆动的长耳环,仿佛每一个细胞都透着两个字——霸气!

张靓颖

Tadashi Shoji 羽毛蕾丝装饰抹胸长裙

同一天张靓颖亮相全球小号大师克里斯.波提音乐演奏会。白色抹胸百褶长裙简单大方,有一种袅袅婷婷的仙女模样,让芭姐不仅联想起她以后的新娘装扮呢!

Carey Mulligan

Roland Mouret 2016早春系列

周一Carey Mulligan现身纽约街头。文艺小清新的Carey这次一袭印花拼接连衣裙也是美美哒,优雅简约!微卷的头发和迷人的眼睛让人根本舍不得移开视线!

Amanda Seyfried

Antonio Berardi 2016早春系列

10月9日Amanda Seyfried在东京为代言品牌宣传。白色连衣裙包裹出美好身材,性感又不失纯洁优雅,简直美到犯规!剪了短发的她更加迷人,名副其实的淡妆浓抹总相宜!

Sienna Miller

Michael Kors 2016早春系列

同一天第59届伦敦电影节,Sienna Miller亮相《高层公寓》首映礼。白色的波西米亚长裙仙气十足,随性大方。岁月对她也是太偏心,即使到现在每次看到她还是依然曼妙得让人惊叹。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水星,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