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时髦保暖还能打造黄金比例 一条围巾满足你的N个愿望!

时髦保暖还能打造黄金比例 一条围巾满足你的N个愿望!

时间:2015-10-28 20:25 来源:时尚芭莎

入冬了,一翻街拍里女星和潮人们都穿戴上了同样一件单品——围巾!不要小看围巾觉得它朴素不时髦,那是你不会穿~ 其实温暖的围巾只要掌握好戴的小技巧,不仅能改变冬天臃肿的路人形象,还能戴出时髦和好比例~

【时尚芭莎网讯】K.C

你最关注的女星们

带上围巾都是介个时髦样~

身材完美的Kendall Jenner在冬天最爱用黑色围巾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就算穿单裤也不怕妈妈担心她冷了~

Gigi Hadid身形高挑,但丰满的她上半身看起来会显壮。但戴一条拉长比例的长围巾就什么都解决了!

Jessica Alba拥有S身材,她少了西方人的身高优势。爱戴围巾的她常常把薄款围巾缠绕着戴,并搭配修身或短款外套在视觉上改善身高比例。

设计师姐妹花Olsen Twins是出了名爱穿Over Size的小个子,围巾当然也是选择超大的披肩款。但小个子女生要像她一样,把大围巾随性地绕一圈而不是搭在双肩,才不容易显得累赘。

同样是较小界的Vanessa Hudgens,在搭配廓形大衣时都会选择条形的围巾。在线条上利落不拖沓,大冬天里层层叠叠怎么穿都不臃肿啦!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K.C,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