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新穿法|秋天有了新毛衣还不够,手镯戴在袖子上被玩火了!

新穿法|秋天有了新毛衣还不够,手镯戴在袖子上被玩火了!

时间:2015-10-30 17:23 来源:时尚芭莎

爱穿衣的女人脑袋永远转不停,就算在寒冷的秋冬也要穿出自己的味道才行。当所有人都在买新毛衣的时候,她们已经开始玩新花招了,手镯、手表戴在袖子上,保暖又时髦!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main.original.585x0 (1)

main.original.585x0 (3)

对于配饰大家的印象往往停留在春夏季的叠戴上,到了秋冬外套毛衣一穿,这些养眼的配饰早就不见踪影。不过今年刚开秋,时装精们就纷纷玩起了手镯戴在袖子上的把戏,束缚袖口,既保暖又时髦,有了这个新技能,我们都能好好过冬了!

e775b1c9e92e17ac2d67e57e546ab84f

这样的穿搭其实早早就被早期的女星们玩过了,不然怎么说时尚是个圆,兜兜转转又回来了。Grace Kelly的金属手环扣在衬衫上,手拿一根烟简直帅得不要命。

54acb59985353dfc8f972bc78b4f7a6f

而今年大长袖又如此走红,还不赶紧戴起来?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