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我们从小戴到大的毛线帽,居然也能很时髦

我们从小戴到大的毛线帽,居然也能很时髦

时间:2015-11-02 17:15 来源:时尚芭莎

我们从小带到大,谁没在冬天带过毛线帽。你一定不知道,这个你妈觉得你冷的武器,其实还是个不折不扣的时髦神器。只要会搭配,它可萌可酷还保暖,还不快和芭姐看看。

【时尚芭莎网讯】凡小凡

有温度有风度,It Girl都爱它

我们都喜欢的It Girl可都是毛线帽的粉丝呢,日常街拍少不了。小魔女Cara Delevingne 带上毛线帽同样古灵精怪惹人爱。

b5067856cd633001f0115cc78f4b3740

webwxgetmsgimg (6)

webwxgetmsgimg (8)

娇小美人的Miroslava Duma最中意粗线针织,减龄效果萌萌哒。

32a3012e94db5f0fbe80f7ae85788853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凡小凡,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